资讯详情
龙华民治街道附近会计实操培训,会计实操培训课程
来源:理臣教育2020-08-12
首页 > 理臣资讯 > 校区资讯 >
龙华民治街道附近会计培训学员报名介绍:
理臣教育欢迎龙华民治街道范围内的学员参加我们的会计培训课程。组团报名更优惠哟,第二位半价。此活动长期有效,只针对龙华民治街道范围内学员有效,校区地址:深圳龙华新区大浪商业中心29幢四楼

龙华民治街道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
初级会计金牌全程取证班
课程亮点名师授课,丰富的教学经验,手把手教学,真题实战解析,线上+线下,双线学习学习目标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快速就业,升职加薪,取证备用
课程详情:【培训内容】零基础入门+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精讲;
1.配套题目强化讲解;
2.知识点串讲+大分题型专项提分;
3.专项题目提分讲解;
4.考前模拟题押题讲解。
龙华民治街道会计职称考试老师特点
课程直击考点,授课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紧随考试动态,善于拓展延伸,引导学员在斗志昂扬中将考点各个击破。
老师讲的很详细,有问题微信随时回复,赞一个!期待学成后得自己。
熟知各个行业账务处理;能够有效的为企业规避各项税收风险,提供有效的税收筹划方案。

龙华民治街道推荐新闻:
近日,深圳龙华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以腾讯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利用各方资源携手共建产业区块链联盟,力求打造国家级区块链创新中心和具有大湾区一流竞争力的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龙华民治街道会计培训学员评价:
位置在北京路上,比较好找,老师很热情,试听的课程是我这个零基础的学员可以听懂的,这个是朋友介绍的,还不错
已经开始上课啦,老师讲的真不锗,原本还担心自己什么都不懂,听起来吃力呢,听了一个月下来都理解了,感谢
在理臣上课,周老师很认真,之前就是朋友在这个学习,高分考过初级的,校区环境我也比较喜欢,干净,整洁
校区环境很好,老师讲课仔细,很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都很有耐心,讲课通俗易懂。课程时间安排合理。个人很满意。想学习会计的可以去了解。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