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附近会计培训,初级职称中级职称,CPA培训
来源:理臣整理2020-07-20
首页 > 理臣资讯 > 校区资讯 >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附近学员报名介绍: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附近会计培训,初级职称中级职称,CPA培训,想要学习会计同学们,欢迎大家咨询理臣教育深圳龙华分校,理臣教育专业会计培训机构,18年专注开机培训,只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

初级职称班
课程亮点1.资深教师面对面授课,通俗易懂,2零基础逐章扫盲,事半功倍,3.循环授课,在线测评,督促学习进度
学习目标:从零基础的会计小白到考取初级会计职称,拥有财会行业的敲门砖52课时,两年有效期,多班次循环滚动开课,面授网授同步,学习《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课程、习题讲解,老师耐心面对面解答疑问,轻松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会计培训授课老师特点:

授课感染性强,授课时善于自编案例、适当结合理论揭示法条本来面目以帮助理解法条和相关理论,达到学习中知其然知其所以然,避免死记硬背的尴尬。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相关热点资讯:

    最近楼市中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前几天深圳限购升级了,一时间成为了全国楼市的热点,我们知道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很多城市楼市都陷入了一个冰冻状态,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售面积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深圳的楼市却一反常态逆势而上,截止今年上半年,深圳的房价已经涨至全国第一,均价达到了74929元/㎡,要知道北京的均价已经跌至6万多元,上海的均价甚至跌到了5万多元,不难看出深圳的房价涨势非常迅猛,但这样的房价涨幅和我们“房住不炒”的目标背道而驰,所以在7月15日,深圳发布了史上最强的限购政策,一时间深圳的楼市就偃旗息鼓了,网上还有中介说到,白天带着客户去看房,结果半路上失去了购房资格。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会计培训学员评价:

    正好在校庆期间报名,还有礼品可以砸,好开心的。环境很好,老师也很有耐心,报了精英+CPA的学习,只要累不死,就往死里学,肯定会改变的。加油

   深圳龙华沙元埔社区附近会计培训,初级职称中级职称,CPA培训。以上相关课程费用699~5000不等,具体点击右下角“咨询客服”,进入报名通道~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